是空澪澪澪啊

暑假网上冲浪中

【左泉】猜猜我是谁(泉×左)

依旧是沙雕粮,沙雕使我快乐

非标准结局,希望各位能看到最后

正文?咕掉了


古市左京(抱着手靠在墙上,看着立花泉的背影):我们亲爱的监督在干嘛呢?嗯,在干嘛呀?

(立花泉站在厨房里做咖喱)

古市左京:要去吓她一跳。

古市左京(站到立花泉身后,用双手捂住她的眼睛):我是谁呢?

立花泉(打了一个激灵):哦,西八,是谁呢?手上带有酒味的话,原来是东先生啊。

古市左京(表情一僵):开玩笑的话,我就杀了你。

立花泉(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)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古市左京:那么,现在来猜猜看吧。

立花泉(沉默)

古市左京(俯身贴在立花泉的耳边,慢慢吐息):呀,你睡着了吗?

立花泉(浑身一颤,耳尖不自觉地红了)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看剧本太累了。

古市左京(看到立花泉的窘相,满意地一扬嘴角):现在回答吧。

立花泉(结结巴巴)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古市左京(脸色略带不爽)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立花泉(突然心生一计,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)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~

古市左京(撇过头,脸颊涨得通红,心跳突然加速):看看这小女孩动脑筋的样子。

立花泉(好声好气)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子都要被抠下来了。

古市左京(好像明白了什么,不依不饶):亲爱的是谁呢?

立花泉:那是什么鸡肉咖喱一样的话,亲爱的能是谁啊。

古市左京(面色一冷)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立花泉(沉默一会儿):咖喱煮熟了……

古市左京(打断):我看着在,还没熟呢。

立花泉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古市左京(无动于衷):别耍花招了,你这乳臭未干的小姑娘。

立花泉(委委屈屈,声音里似乎还带着哭腔)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吗?

古市左京(无奈地叹了口气,语气似乎有所松动)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立花泉(一本正经地控诉)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。

古市左京(态度突然狠厉):既然如此,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我的头发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如果你知道我就去烫头。你要赌什么?

立花泉(声音颤抖):一定要对自己这么狠吗?

古市左京(冷笑,表情带着一丝凄凉):怂了吗?

立花泉(打断)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

古市左京(声线压低,原形毕露):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女孩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立花泉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古市左京(不为所动)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立花泉(声音沉痛)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古市左京(继续压低声线,态度凶狠)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

立花泉(露出大义凛然,英勇就义的表情)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一起吃的是什么咖喱。

古市左京(表面十分平静,内心开始有点慌了):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?

立花泉(激将):怂的话就算了。

古市左京(怒极反笑)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立花泉:-1

古市左京:-2

立花泉(沉默)

古市左京(再次冷笑):祈祷nia。

立花泉(深吸一口气,轻轻地说)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古市左京(冷酷):说。

立花泉(突然一下笑了):手变粗糙了很多呢,左京先生。

古市左京(双手松开):!

立花泉(转过身看向古市左京错愕的神情,发出恶魔的低吟):左京先生答应好的事就不要反悔哟!


这,就是左京爆炸头的由来。

所以為什麼我抽卡又墜機了?佐諒妳為イ十麼bú愛窩?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